绯凉

复联小日常

人物是漫威的,脑洞是我的,含私设。 复联cp庆祝儿童节。  

幻红

  “Vison,儿童节快乐!”一睁开眼,wanda就对躺在一旁的vison说。

“wanda,我不觉得我是儿童。”vision一脸正经的说。

“哦,你是。准确的说你才出生三年,还是个小baby。”Wanda笑着,摸了摸他的脸,只是这个小baby有点发育旺盛了,都会做坏事了……

“如果这能让你开心的话,”vision吻了吻她的手,“那我今天就是你的baby,只属于你一个人的……”

“哈,那么”Wanda嘴角弯起,露出迷人的微笑,那是vision最喜欢的,“我的小baby,我们去做蛋糕吧,当做纪念,就做你上次做的那个,柠檬味的。”

“可是我记得上次你说你更喜欢甜一点的。”

  “对,不过现在不用了,”红发女巫笑着凑近她的baby,在唇角落下一吻:“现在我已经尝到世界上最甜的味道了。”

   vision觉得自己一定脸红了,不然为什么呼吸变快双颊发热?不过介于他本身就是红的,所以更红一点应该也没有人发现,vision心想。

  (emmm,感觉我写的绯红好攻啊!) 

   虫铁

   “stark先生,你已经吃了两个个甜甜圈了!这距你起床才两个小时!”Peter瞪着眼睛看着嘴角留着糖霜的男人。 “我们说好的,一天只能吃三个!”

“好的好的,kid,我知道了,能不能不要用你的狗狗眼看着我,我怕会忍不住吃了你!”

“Mr.stark!”Peter的脸可疑的红了。

“好了好了,不纠结这个了,儿童节快乐,kid”Tony狡黠的笑了笑。

“stark先生,我不是儿童了!”Peter瞬间忘了自己原本的目的是什么,红着脸争论道。

“但是在我眼里,你就是个睡衣宝宝。”Tony挑了挑眉,“既然你不想承认,那礼物我也就不用送了哈。”

“什么礼物?新装备吗?”Peter瞬间两眼放出精光,让Tony感觉自己像是全身贴着“土豪”的标签……

“不是,不过……”Tony嘴角扬起坏坏的弧度,凑近他的kid,“儿童节快乐,睡衣宝宝。”

柔软的唇瓣贴近脸上,熟悉的小雏菊清香让Peter的大脑出现了那么一会儿的死机。

但也只是一会儿,因为下一秒,身体已经先做出了反应--他一把搂住主动送上来的人,堵住了他的所有话语。

如果这是礼物的话,我希望每天都是儿童节,我也只做你一个人的睡衣宝宝……

绿寡

“Banner,你在吗?”Natasha走到Banner房门口,敲门问道。

“No!”

“Banner,你怎么了?”红发特工感觉到了不对劲。

“Banner,我进来了!”Nat推开门,眼前的一幕让她有些惊惧。

“Hulk?”Natasha看着屋内的一片狼藉,不可置信地问出声,“太阳快下山了,你不打算变回来吗?”

“No!”出乎意料地,百试百灵的摇篮曲这次却似乎触怒了Hulk,“Nat不喜欢Hulk,你们都不喜欢Hulk!”

“不会,怎么会呢,我们都很喜欢你。”Natasha有些困惑,不明白Hulk今天是怎么了。

“你们不希望我出来,每次我出来,你们都会,都会害怕,你们喜欢的是Banner,不是我。”

“不,不是这样的,”Nat有些无奈,有一种哄baby的错觉“听着Hulk,对我来说,你就是你,Banner就是Banner,你们完全不同,但不可否认的是,你们是一体的。我爱Banner,因为和他在一起我感到踏实,他沉稳,聪慧吸引着我,让我喜欢靠近他。但是我同样也爱你,Hulk。你和他完全不一样,你强大但是内心很单纯,不可否认,你影响着Banner,他也影响着你。你们差了谁都是不完整的,我爱得,是你们一起,在我心中,你们是一体的。”

  “你能明白吗?”

  “Nat,”Hulk慢慢坐下来,像一个做错事的孩子“可是你从来没有抱过我,也没有像对Banner那样……”没来由的,Hulk绿色的大脸上面出现了可疑的红晕。

“对Banner那样?什么样?”

“那样吻他……”Hulk埋下头,不敢直视Nat的眼睛。

“哦Hulk,”Natasha笑了笑“如果你不靠近我,我怎么吻你呢?”

然后,Hulk用手拖起Nat,Nat在他红透了的脸上,温柔的印下一吻。

儿童节快乐我的babyHulk。Natasha心想--原来Banner还可以这么可爱……


啊啊太晚了母亲大人催着睡觉,回家了不能熬太晚……😂😂还有锤基和盾冬没有写,明天再补上去吧!!!
先悄咪咪打个tag占一下。

问问意见,明天是继续写儿童节还是日常小甜饼,毕竟锤基和盾冬貌似扯不上儿童啊……emmmm
脑洞要死机了……
睡觉啦睡觉啦,最后祝我的荷兰弟生日快乐!!!
各位儿童节快乐!!!

评论

热度(10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