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凉

开学了是不是大家都要军训啊,我们可以在开空调的寝室里面看新生军训,真爽……😂😂同时也回想起当初军训时候的惨痛经历。
同时,开了一个脑洞,突然很想写锤基的军训!!!一定超辣!(嘿嘿嘿)

大概就是教官基×学生锤!人物可参考照片!

军训还是相亲?!

九月一日,是开学的日子,几乎所有学生都要远离睡到自然醒的生物钟,离开玩手机到天亮的自由,来到学校开始新学期的学习生活。而新生,还要经历“惨无人道”的军训体验。

神盾大学也不例外,并且神盾大学的军训任务常年与冰霜军校进行合作,军训内容是出了名的变态,并且不行迟到早退,也不允许请假,否则就不能正常上学。虽是这么的严苛,但每年却总是会有其他学校的学生想要混进来一起军训,也许会认为她们脑子坏掉了求虐,但是这一切的原因都是--冰霜军校的教官都是一等一英俊与肌肉并存,穿衣显瘦脱衣有肉,格外的吸晴。所以就算训练内容再变态,也总会有那么一群“粉丝”们专程围观。

阿斯嘉德家族作为校方两栋教学楼和寝室的投资方,争取到取消军训的权利还是有的。毕竟继承人索尔·奥丁森那一身壮硕的肌肉也根本不需要军训,还不如拿这些时间去为两个月后的篮球联赛做准备。但秉着“不搞特殊化,努力融入集体”的原则,Thor还是驳回了学校的好意,积极加入了军训。

神盾大学的军训为期一个月,从最初级的体能训练到后期的团队合作,都将会在校外的军训基地进行,教官和新生也将“亲密”接触一个月的时间。

“为什么我一定要去那个什么鬼军训,和一群满身臭汗的毛头小子待一个月,还要当什么狗屁教官?!!”空旷的办公室里传来一阵怒吼,一位黑发绿瞳的男子站在桌前,但此刻他那双似绿宝石般的眸子里满是愤怒和不解,但即使是这样的表情也阻挡不了他的魅力。

“这是你父亲劳菲森的要求,Loki。约顿汉姆集团作为冰霜军校的投资方,有权决定部分人员分配。”左眼带着眼罩的校长尼克弗瑞坐在办公椅上,戏谑的看着盛怒中的某人。

被称为Loki的男子翻了个白眼“我就知道,又是那个老家伙干的好事。他又发什么神经?”

“咳咳,”福瑞有意识的咳了“作为你未来一个月的上司兼朋友,提示你一下,你上面还有两个哥哥在虎视眈眈你继承人的位置,就算你的商业实力再强,也总会有一些反对的声音,那些老家伙总拿你从小体寒,身体不好来说事,这次也是劳菲森为了堵上那些人的嘴安排的,也正好让那些人看看,你就忍这一个月吧……”福瑞站起来,拍了拍Loki的肩,踱步走出了办公室。

“该死,这群老家伙,半截身子都埋在土里了还要来多管闲事。”Loki此刻就是再不愿意,也只能乖乖听从父亲的安排,成为大一新生的教官。

就这样,两个怀着不同心情的人,即将开始长达一个月的“亲密”生活。

这一章主要讲了讲了两个人参加军训的目的,还有他们的身份。
别看洛小基身材瘦瘦的,认真起来整不死金发肌肉男!(哈哈哈邪恶)
实在不行拿刀捅!
而且学生不能不听教官的话不是吗!?!

评论(2)

热度(4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