绯凉

盾冬 娱乐圈

大体就是娱乐圈大佬盾×软乎乎新人冬的爱情故事……
含私设,节目源【美国好声音】【达人秀】
<01>

  Bucky从来没有想到,自己一直崇拜的正直的偶像,会是这么一个爱耍无赖,任性黏人的人,简直像一只大金毛。
    Steve也怎么都没有想到,曾经无比正直(并不)的自己,怎么一见到这个刚刚出道的小奶猫,就不可收拾的“被”弯了呢??!  

  
“咳咳。”

  咳嗽的声音把Steve从自己的世界拉了回来,他不满的抬起头,却在看到来人的瞬间气焰消失了。

“Nat!你怎么来了?”Steve惊喜的笑起来。

“你上个经纪人不怎么样吗,给你捅了这么大篓子,boss把他调去带新人了,我就是他新指派给你的经纪人。”红发女郎调笑道。

“其实他人还不错,但做错了事还是需要惩罚的,就当给他个教训吧,不过,很开心你来当我的经纪人!有你在,我就轻松多了!”

“就你心地善良啊,还替坑你的人考虑,不过,boss这次派我来也是有他的考虑,他希望你把现在这个锅甩了以后,可以着手公司新方向的规划,毕竟你现在也是股东之一了。话说,这个节目怎么样?虽然现在是大火了,但是应该不是你的菜吧?”Nat翻了翻白眼。

“我之前确实是这么想的,不过今天,我发现了一些有趣的事(人)。”Steve摸了摸下巴,少有的露出了带点邪恶的微笑。

“哦,什么事这么有意思?”

“你还记得我以前经常跟你提起的Bucky吗?”

“记得,你经常提起他,说他是你小时候的玩伴,后来因为他家里出了一些变故就搬走了,甚至都没有来得及跟你说一声,你一直很遗憾,怎么了?”Nat眯了眯眼睛,闻到了八卦的味道。

“我今天看到他了。”

“你看到他了??在哪?大街上?”Nat瞪了瞪眼睛,来了兴趣。
   “不,你决对想不到,是在【美国明星】的舞台上。”
“god!你的Bucky去参加节目了?那你们相认了吗?”Nat手肘搁在了桌面上,凑近了些。

“没有,Bucky好像没有认出我,我还特地试探了他,他没有什么反应……”提到这个,Steve好像泄气了一般,肩膀耸下来。

“噗嗤,”Nat忍住笑意,拍了拍他的肩膀“没认出来也情有可原吗,谁会想到当初那个需要保护的小豆芽会变成现在的全美情人呢?况且还这么的……性感!你的小Bucky估计把你当成和幼时伙伴同名的陌生人了。你下次找个机会跟他谈谈,解释一下不就行了?不过最好是节目结束以后,毕竟要避嫌吗。”

“但愿如此吧……”Steve像是被Natasha说服了似的,松了口气。

  半个月过去了,Steve没有再见过Bucky,之前的耳边低语就像是一场小插曲,被忙碌的两人忘在了脑后……

【美国明星】的选队员阶段已经过去,现在该是所有队员集合,接收导师长达半个月‘集训’的时候了。

这一天,Steve再一次见到了Bucky。

  “好了,现在每个导师的战队都已经人马充足,所有队员都已经到齐了!那么现在就请打开通往明日之星的大门吧!!”主持人慷慨激昂的说道,自此,集训正式拉开序幕。

所谓集训,就是大家都住在一栋赞助商提供的别墅里面,别墅里需要的素材一应俱全,四位导师分别带领自己的队员展开针对性的训练,辅导他们,让他们有成为明日之星的机会。

  别墅里四处都有摄像头,导师学员们的一举一动都有记录,最后会由节目组剪辑进行播放。

主持人把规则说清楚之后,众人就根据安排回到了自己的房间。

晚  10:30

“咚咚咚”

敲门声自门外响起,Steve打开门,Bucky的脸便映入眼帘。

“Bucky?你怎么来了?哦我是说,有什么事吗。”Steve有些惊讶和不知所措。

“那个,Steve导师……”

“叫我Steve就好。”

“…好的,Steve。”Bucky顿了顿,说道“我想请问您,您老家住哪?”

“布鲁克林。”Steve挑了挑眉,“不过后来就搬到曼哈顿了,怎么了?”

“那您……小时候有没有什么……关系很好的朋友?就是好哥们之类的。”Bucky瞳孔缩了缩,语气略有些急切。

“当然有!”Steve笑了笑,“每个人小时候都会有比较好的玩伴吧,我也不例外,你说是吗Bucky?”他的语气里带了些试探。

“嗯,是的……”Bucky突然有些失落,这显然不是他想听到的,他急于听到心中的那个答案,又脱口而出“您以前是不是个子比较……”

“好了Bucky,很晚了,该休息了,你应该回去好好休息,为明天的第一天训练做准备。”Steve不等他说完,就出声打断了他,“我也要休息了,明天可是要大干一场的!”说完,他拍了拍Bucky的肩,送上了最灿烂的“美国甜心”式微笑。

Bucky的表情明显僵了僵,一次深呼吸后,挤出了一丝假到不行的微笑,“好的Steve导师,那我就不打扰您休息了,再见。”说着,就转身“跑”回了房间。

“晚安祝好梦!”Steve在后面喊道。

Bucky是生气了吧……他应该是记得我的,但是…抱歉,我现在不能和你相认,不然只要我们之间的关系露出端倪,舆论会淹没你的,My Bucky。再等一个月,一个月就好!Steve在心里默念。

  不过想到Bucky还记得自己,Steve的嘴角还是忍不住上扬。带着满脸的微笑,跌进了大床。

注:布鲁克林应该都知道就是Bucky和Steve的家乡。
     
      曼哈顿就是一代复仇者大厦所在的地方,这里私射Steve的新家。后续可能会出现少许的虫铁和锤基,但只是客串。

PS:努力更新表达我的歉意! @王芒果er_evanstan

评论

热度(32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